职场社交英语范例:这在我的控制之下
Dave: Hi, Zina. Lots of people are looking for you.
戴夫: 嗨,吉娜。很多人在找你。
Zina: Like who?
吉娜: 好比是谁?
Dave: Like Elvin. He isn't too happy about what you promised Stars.com.
戴夫: 好比艾文。他对于你给Stars.com的承诺不太满意。
Zina: I've got it under control.
吉娜: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。
Dave: You do 1) realize that it isn't 2) humanly possible for us to finish by next week?
戴夫: 你知道要我们在下星期前就绪,这非人所能及吧?
Zina: What if you had three more 3) top-notch programmers to help you?
吉娜: 要是多了三名顶尖的程序设计师帮你们呢?
Dave: That would definitely make a difference. But Vince already said "no".
戴夫: 那当然就大大的.不同了。不过文斯已经说“不”了。
语言详解
A: Do you realize how beautiful you are?
你知道你自己有多美吗?
B: Stop. You're embarrassing me.
别说了。你让我好尴尬。
【I've got it under control.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。】
有时候,当情况看似已失去控制,若你仍有信心能够控制全局,就可以呛出这句话 I've got it under control.“这在我的控制之下。”
A:The ship is sinking!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bout it?
这艘船要沉了!你打算怎么做?
B:Relax, I've got it under control. We won't sink.
放轻松,这在我的控制之下。船不会沉的。
【make a difference 造成差别】
make a difference是指会对现有的情况造成差别,跟以往不同。
A: I know you need some financial help. If I give you a raise, will it help?
我知道你需要一些经济支援。若我给你加薪会有帮助吗?
B: Well, it will certainly make a difference.
呃,这将会大有帮助。
1) realize (v.) 认识到,体会
2) humanly (adv.) 符合人性地
3) top-notch (a.) 顶尖的,一流的
【职场社交英语:这在我的控制之下】相关文章:
职场的社交英语03-27
职场社交英语阅读08-05
职场社交英语解析08-31
职场社交英语:此话怎讲01-29
职场英语:跟狗狗学职场社交的武器09-22
职场英语社交能力口语02-12
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2:解析09-01
职场社交英语:加班催促他人02-20
职场社交英语:如何拒绝上司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