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读了《超越自己》这篇著作后,让我知道了:我们最大的对手,不一定是别人,而是我们自己!再超越别人之前,先得超越自己!人生在世,最大的敌人,不一定是别人,而可能是我们自己!这本书让我知道了,我们难以把握机会,就是因为犹豫,拖延的毛病;我们容易满足现状,是因为没有更高的理想;我们不敢面对未来,是因为缺乏信心;我们未能突破,因为没有想去突破;我们无法发挥潜能,就是因为不能超越自己每一个人都有经验的,否则我们怎么会走,会跑,会跳,会画,会写,会读。
这本书,像一个激励的火种,再熊熊火焰中,让我超越铁,成为钢。